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唱k。。。

今天和贝贝,蕾蕾和小安去ts的Neway唱k。。。。

从一点唱到四点。。。


可是四点了他都还没来收钱。。。


我们就继续唱到5点。。。


哈哈。。。


累。。。

声音都没有了。。。。


可是还蛮开心的。。。


过后我们唱完了就去走一下街。。。。


然后就看到stacey。。。



看到stacey了又看到风风。。。


哈哈。。。


今天还真的看到很多人。。。。


哈哈^^^^


开心ing!!!


然后我们就走路去搭巴士。。。。


巴士上很多人。。。


然后我就在leisure mall下车等妈咪来载我回家。。。


将就过了一天。。。。


不懂还有几时再出街。。。


以下是我们的照片
我和贝贝


我们的合照


我和小安




我和蕾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