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找工。。。。

昨天。。。
本来我是没有跟贝贝和小安去leisure mall找工的。。。。
因为某些原因,就去啦~~~
哈哈。。。。
11点起来冲凉化妆。。。
然后12。30出发去leisure mall.。。
然后去meet她们。。。。
去问了一些过后,我觉得他们都是要请full time的。。。。
可惜,我要做的是part time的。。。
然后,他们就提议去旺角吃东西。。。。
因为我没有钱,所以就只是叫了一杯水。。。
然后还有free的薯条。。。
哈哈。。。
我们坐了很久。。。
终于肯走了,就去elianto看指甲油。。。
可是1块钱的那个颜色我不喜欢,就没有买。。。。
买了一个眼影。。。
过后我姐姐来了。。。
贝贝和小安就走了。。。
我就去走pasar malam...
买东西吃。。。
买完了过后,妈咪就来载我回家了。。。
今天就这样。。。
希望有工作打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