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圣诞节快乐。。。
















24号。。。
和家人上云顶过平安夜。。。
25号。。。
和姐姐还有姐姐的大学朋友去kl玩。。。
七早八早爸爸就叫我起身。。。
我就起来准备准备。。。
准备好了。。。
就出发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了,就下去庙拜拜。。。
拜完了就去半山吃午餐。。。
吃了就下吉隆坡。。。
妈咪载我和姐姐去ts...
去到了过后。。。就去找我姐姐的朋友。。。
找到了,就去找地方喝东西。。。
哇。。。
每间餐厅都多人到要命哦。。。。
然后就将走走坐坐讲讲了。。。
去过金河走走。。。
然后就走去pavilion看下雪。。。
超多人的。。。
被人压倒要扁了,就大喊“妈”人家就然我走了。。。
哈哈哈。。。
然后一下雪,看到是泡泡来的就散人。。。
我姐朋友带我们出去。。。
然后本来是要吃埋晚餐才回家的。。。
可是怕没有巴士。。。
就回家啦。。。
就将连续玩两天。。。
现在的我很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