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孤单。。。


今天啊。。。

我班的丽芳和秀维阿。。。

又没有来读书了。。。

剩下我和鲍鱼两个人。。。哈哈。。。

一上到半班看到我们的位子没有桌子和椅子。。。

哎哟,我和鲍鱼已经搬了两天的桌子和椅子了。。。

累。。。

呼呼。。。可怜。。。

我们今天真的是闷咯。。。haiz...

然后闷下闷下就到了geografi节。。。

怎知道他说没有做功课的站起来。。。

然后我和鲍鱼就站鲁!‘因为我们没有做到功课’哈哈!

站了起来就算了,还叫我们那椅子出去外面坐。。。

然后我们就出去坐咯。。。

坐坐下看到矮婆哦。。。。

我想这次死咯,结果真的是给我们猜中了。。。

过来骂骂骂,还叫我们拉耳朵。。。

omg。。。

现在脚酸酸的。。。

5 条评论:

  1. 麗芳?

    這個人好熟噢```

    我好像認識的叻```

    不記得了```

    呵呵```

    回复删除
  2. 是啊。。。
    你认识的。。。
    以前4e班的。。。

    回复删除
  3. 有照片嗎?

    呵呵```

    我真的不記得 ><'''

    回复删除
  4. 有阿。。。
    去这里看。。。
    http://www.friendster.com/photos/113806860/1/693142074
    名字是funki。。。

    回复删除
  5. 很眼熟```

    魏麗芳是嗎?

    可是我還是對她沒有印象```

    咔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