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1/10

最恨别人对我不相信。。。
明明人家告诉我秘密我是不会说出去的。。。。
可是别人就觉得我会。。。。
我只是很喜欢讲废话而已。。。
而不代表我会说出去。。。
只要你告诉我不要说出去。。。
我就不说。。。。
请相信我啦。。。
拜托。。。
每天都很多心事。。。
每天多很多东西烦。。。
都不懂我烦什么的。。。。
如果我不烦的话,就好鲁。。。
haiz...

2 条评论:

  1. leng luii...i think i know u say wat about tat thing....no need care de....be youself....will happy mor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