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毕业典礼

13/15/2012
没想到中学的毕业典礼那么快就来到了
7早8早就起身准备
妆对我来说还蛮淡的...
特地去买了马来装



去到,就准备上巴士了,我是坐第一辆巴士去..



金玲。跟我们不同巴士=(
其实他们都很想跳下去陪你。
可是不可以




雪仪和白玄




去到那边
要走楼梯走到4楼
喘~




我班的afil



永迪


福光


佩佩
最近出街都遇到他。



金玲


加仪


 凤椅


玉珊


依婷




这件毕业袍,真的是穿到sibeh大只~






全女班~


YPC college





虽然这个是普通的饭
可是我习惯了什么食物都拍一餐~XD


全部都吃得很开心~




回去的途中..



金玲帮我拍的..=)


其实这张在act cute 什么啊~哈哈


晚上风风叫去overtime...
雪仪叫的longisland


我的snow white..




 


隔天
早早就起身去喝早茶..
真的很累。可是为了美食
我还是一样,爱拍









然后下午回家准备冲凉化妆
出门
去shopping~


还是一样去吃sushi zanmai..





姐姐和他的朋友们..=)



udon




之前叫过cha soba来吃,觉得很不喜欢
就没有再吃冷面了
可是这次又叫了zaru soba
蛮好吃的,原来我不喜欢吃有茶味的冷面


去到那边check in时
也看到佩佩来了金河吃麦当劳
他也打过电话给我,可是没有要meet,因为大家都有大家的朋友
直到我和我姐姐他们在H&M走失了,又失去联络
我就自己一个人走去fehrenheit
就突然看到她了,朋友能认识到真的是一种缘分,连走街也可以遇到
那么巧遇到,当然要拍一张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