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九月~


星期三
康乐PASAR MALAM
买的大阪烧~
   

星期四
爸爸妈妈都出去了...
留下了钱,叫我和姐姐自己去吃..
我们就讨论了很久,决定了去AEON MALURI.KIMGARY。
这里的食物可以说是我从小就吃到现在了...


姐姐叫了意大利面...


而我叫了永远吃不厌的芝士焗猪扒饭...
我的最爱。。。


自从买了相机之后。
我都很喜欢把姐姐当成我的专属模特儿,一直拍~


吃饱回家后。
妈妈突然间讲要不要去nichi买衣服
我们就去了SOUTHGATE,KL









星期五
考了我满不喜欢的add math
因为我不会做
考完了add math,终于有一段时间好好休息了
敷面膜 


敷面膜之前的皮肤


敷面膜当中


敷完面膜出来的效果


自己觉得还蛮不错的说。
终于可以好好保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