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拜天宫+gaigai

7点准备~
化妆化到一半,佩佩就狂call我。。。
然后我就下去接她,就叫他自便,吃喝自己拿...
我就跑上去,化回我的妆...
化好了就带佩佩一起出去,吃东西~

回来过后,来张合照...



然后弟弟也来了,就开始喝酒...

差不多9点多加以打来在骗多我一次,将他们全部不得空没有来了~
好才我也是没有信...哈哈
来跟宝以合照...

跟加以拍照照拉...

《〈〈明天〉〉》

跟家人亲戚出去~~~

出门前拍张照...

上车再拍...


到了目的地。。。
去KRR吃东西,跟姐姐的合照...

这是姐姐的烧鸡套餐....

这是我的...
我和姐姐吃了总共50块钱~贵~
可是好吃~哈哈~
这个就是我的前天和昨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