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宴会>>>>

昨天晚上。。。


我们一家人去喝喜酒。。。



然后,,,



去到,jenny就来找我去厕所拍照。。。



过后就回去坐着等。。。


等的时候没有事情做!当然是拍照啦。。。



哈哈。。。



过后我看到很久没有见到的依婷。。。



为什么会看到他叻。。。


因为她姐姐结婚。。。


还有看到欣婷。。。



就看到很多人啦。。。



蛮好玩的。。。



可是因为我有点头痛。。。气氛不是很好。。。。



等新郎新娘进场了。。。



就慢慢上菜了。。。



我很多东西都不能吃。。。



可怜,因为生病!!!



就将子慢慢上完菜。。。



晚宴就结束了。。。





《《《《《《《以下就是我的自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